目前小女用的汽座.. 是恩典牌
不過恩主準備懷第二胎了...
也是該自己認真找找汽座了...

目前是用Aprica 可以旋轉的汽座..
真的蠻好用的...
轉向門口..抱寶寶上下車非常方便...
唯一覺的不好用的..
就是平躺模式實在太平躺了 = =
後座椅如果不是全平的.. 是有包覆性的座椅
就會造成平躺時寶寶頭好像比屁股的位置還低
上述是題外話..

再找新座椅的過程
原先是鎖定chicoo Seat up 012 Isofix 這張..
但後來看到
SYNCON ONE ISOFIX 這張椅子
感覺更方便
而且向前向後都是使用isofix 固定..
不像chicoo 那台如果是向後模式..只能使用安全帶固定
但是想找使用心得時
這台真是少的可憐 .. 想問問這裡有沒有人已經買這張來使用的
可以跟我說說心得嗎? 謝謝
這種功能跟價格的產品,

不太可能會找葉佩雯,

不過店家反映蠻多人買的,

因為CP值真的好高~~

建議你可以直接詢問店家,

雖然店家也只喜歡推銷他們利潤高的...

百貨公司我是有看到也有在販售,

不過哪間你可能要自己去找找了~

玩家13 wrote:
這種功能跟價格的產...(恕刪)


感謝你的回覆...

這張椅子
有ISOFIX
可旋轉
可傾斜
這3個功能可說是完全打中我的需求
再加上.. 可用到七歲
不到1萬的價位... 真的CP值超高...

只是心中總有著便宜沒好貨的心態
再加上安全是不能折價的...
想說來這裡問問看有沒有使用心得

我會去找找有沒有實體店面可以看這張椅子
謝謝
最近也要爬文了解syncon的資訊…
只是少得可憐~
不知樓主近期購入了嗎?

linyuhlin wrote:
最近也要爬文了解syncon...(恕刪)


還沒購入哩
目前去過的大間婦幼用品店...都沒看到再擺這一張的
等比較有空會再去找找有可以試坐的店家

如果都找不到
大概就是買chicoo Seat up 012 Isofix這張了
最起碼女兒試坐上去看起來還蠻開心的
不過我還是想買台可以轉向車門方便抱上抱下車的啊.....
可轉向還有joie spin 360可選擇,但0-4歲⋯奇哥的櫃可看

linyuhlin wrote:
可轉向還有joie...(恕刪)


這台我有考慮過....
如果是寶寶剛出生就買的話...這台我會考慮

不過我女兒現在一歲了.....
買一台0-4歲的...... 會覺的用沒多久又要換了 = =
這個時間點就不會考慮這台了
上一次婦幼展時作了一下功課
據說ISOFIX的有最高乘重限制
寶寶+汽座超過33KG,就要用搭配車上安全帶固定汽座了,不能只靠ISOFIX
不如直接買安全帶款的~
我後來就選擇COMBI PRIM LONG,座墊是網眼布比較透氣,可以從0歲一路用到7歲
在這次婦幼展後還是選擇Joie spin 360了⋯娃娃還沒落地~可用個4-5年。
確實再大一點0-7或14都是安全帶式的⋯就是不放心!
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5&t=5207014

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


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bece1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